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交通:增强服务理念 同筑运输市场良性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3 15:18: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服务企业理念,提升行业治理水平,政企同筑交通运输市场良性发展。2021年5月11日,台江县交通运输局服务企业暨行业规范(安全)第1次业务培训会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该局分管领导、交通执法大队、运输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13家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局运输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客运车辆自燃警示手册》。会议宣读台江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交通运输行业《倡议书》。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原因分析,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今天的培训会重在见面交流、答疑释惑,大家坐在一起,一起学习,相互交流,分析问题,讨论解决问题办法……这样的会很有必要,我们接下来还要多组织召开”,该局运输发展中心负责同志说。

  “网络预约,作为新行业、新业态,平时都是各忙各的,除了看网上一些报道,其它信息来源几乎为零。能系统学习到上级文件精神,了解到最新行业要求,这也为我们公司下步业务开展指明了方向”哆哒哒公司台江负责人在会上说。

  目前,该县辖区内共有3家客运企业176辆车、5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公司33辆车,1家驾校、1家危货企业(代管)、3家I类维修企业、2家检测机构,基本满足了百姓日常出行及运输市场相关业务需求。(陈礼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邮政分公司投递员喜获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