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碧波镇:“四举措”扎实开展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7 09:4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碧波镇为全面落实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四举措”扎实开展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农业农村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农业、安监、各村支书和涉农企业法人为成员的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工作安排部署、日常督促检查、立行整改落实等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明确涉农企业安全责任,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严格执行管生产就要管安全的长效机制。

  三是强化主体培训。组织涉农生产主体和经营主体召开涉农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面对面宣传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和自然灾害安全防范。组建涉农企业微信群,定期和不定期在天气骤变时及时传达气温突变、冰雹预报、大风大雨等突变信息,做到早知晓、早预防,减少企业经济损失和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强化排查整治。全面排查涉农安全隐患,包括农村沼气、农业设施、农耕机具、农村道路、农村水库、农副产品、农村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排查,防范一切农业农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全面提高涉农企业和广大群众安全意识。

  据统计,该镇开展涉农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来,组织农业、安监等部门深入22家涉农企业开展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2处均已整改完毕,全面做到了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杨规淼)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别跑空!凯里发布通告,这个活动取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