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四从”举措抓实创卫复审宣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21 10:1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凯里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洗马河街道从实际出发,以全民知晓、人人参与为目的,多措并举,狠抓巩卫宣传工作,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奠定坚实的舆论基础和浓厚的宣传氛围。

  从“组织”上重谋划。成立洗马河街道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宣传工作专班,制定巩卫宣传方案,召开动员会;明确各社区、村(居)、网格及工作人员具体工作职责;确定目标任务和主题内容等,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工作健全组织保障,明确目标导向。

  从“行动”上抓影响。通过每周开展“周末出旗”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中进一步深化宣传工作;在帮助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老党员、清扫街区环境卫生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优化生活环境,让居民享受到了巩卫带来的“福利”;利用走进校园宣讲党史教育活动传递“文明”精神,从而感染了更多居民的参与,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宣传率。

  从“视觉”上强宣传。多渠道、多方式对巩卫工作进行全覆盖宣传,通过上墙宣传标语、刊播公益广告、入户宣传、LED宣传、健康教育宣传栏等方式,从视觉上强化宣传影响力,提高辖区居民知晓度,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动员效果。并在各小区院落出入口和主要交通干道设置志愿者服务点,宣传动员巩卫知识和内容,劝导不文明行为等,为巩卫工作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

  从“责任”上抓效果。为压实工作职责,落实巩卫宣传工作任务。洗马河街道对社区、网格的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每周一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网格、社区要求限时整改,对不履职的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将工作抓严、抓牢、抓实,让社区、网格主动担当作为,对问题举一反三,全面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李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筑牢“防护墙” 为文旅行业重点时段保驾护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