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法院:“好的法官时刻都在为百姓服务,非常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1 13:52:55  来源:黄平县人民法院  

  “我们与债务人的经济纠纷案经过你们的鼎力相助和热忱服务下已经收到拖欠已久的运输费款。在此非常感谢您们,同时为你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表扬及肯定!”10月19日一大早,申请人潘某等人如约收到了履行的案款,高兴地发给黄平县法院执行法官这样的一条消息,表达对法院感激之情,此次,该起案件终于圆满结束。

  原来,在2021年5月21日,原告杨某、潘某、吴某、龙某与被告张某运输合同纠纷一案,双方经法官调解,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告张某应支付原告杨某等四人运输费3.34万元,被告在2021年8月30日一次性付清。可该案达成调解后,被告张某亦未在规定期限内向四人履行其义务。多次催促无果,无奈之下四申请人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受理后,执行法官立即在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查控,并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张某的银行账户。随后,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张某取得联系,在电话中耐心地向其释法明理,从情理和法理两方面给张某做思想工作。张某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导下,幡然醒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立即表示主动还钱。10月19日,被执行人将案件款发到法院执行账户,法院立即审批后发给申请人,至此本案顺利地执行完毕。

  一直以来,黄平法院挥动执行利剑,强化执行举措,确保执行案款到位。今年以来,黄平法院强制执行拘传老赖10人,其中实施拘留5人,网上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48人,执行到位标的额达2769.37余万,展示了法院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决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开展陪同服务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