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卫生行政处罚案例被评为全国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优秀典型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0 13:2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全国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查结果出炉,黔东南州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选送的“某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擅自接诊发热病人等案”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优秀典型案例”,也是我州连续第五次当年贵州唯一获奖的案例。

  据悉,今年开展的卫生健康执法案例评查活动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举办,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报送的2020年结案的行政处罚案件中,通过省级初评、专家会评等多轮评选方式,评选出全国“案件办得好、案件写得好、社会效果好”,并具有典型示范引导的优秀案例67件。黔东南州获奖的案例从合法性、合理性、典型性、规范性和指导性得到专家评委一致认可,从贵州省报送的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的优秀案例评查活动,并成为贵州唯一获奖案例。

  近年来,黔东南州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认真开展案例评查活动,严把案卷质量审核关,不断提高了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同时,通过不断创新卫生健康监管方式,扎实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业务培训,以查办卫生健康违法行为为抓手,全面推进依法行政,队伍能力和业务水平得到迅速提高,实现全州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事业跨越式发展。(叶科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好福利!黔东南爱尔眼科医院招聘广告策划 1人、眼科医生数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