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人民医院开展鼻腔泪囔吻合术患者解决流泪之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7 14:2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剑河县人民医院眼科为县外患者邰某开展鼻腔泪囔吻合术解决流泪之苦。此次手术的开展为我县及周边患者带来了福音。

  患者,邰某,女,32岁,为施秉县人。因“左眼反复溢泪、溢脓不适半年”于2020-03-09入院,患者左眼反复溢泪、溢脓,曾于浙江省某医院就诊,行泪道探通及鼻泪管植管术,术后效果欠佳,仍反复溢泪、溢脓,春节回家后到当地县医院就诊,因该县县医院未能治疗患者当前疾病,通过熟人得知剑河县人民医院设立独立眼科能医治该疾病。故于2020年3月9日到我院眼科就诊,并以“左眼慢性泪囊炎”收入我院,患者入院时冲洗泪道上冲下反流,下冲上反流,见大量脓性分泌物溢出,考虑慢性泪囊炎,决定手术治疗,鉴于患者曾行植管手术,且效果欠佳,故根据患者泪道造影泪囊显影情况,决定给予患者实行经外路行鼻腔泪囊吻合术,手术历经30分钟。术后,患者恢复良好。目前已康复出院。

  据悉,剑河县人民医院眼科自开科以来,鼻腔泪囔吻合术开展已有五例。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人工晶体植入术,已开展2000多例。除此之外,剑河县人民医院眼科还开展了翼状胬肉切除+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鼻腔泪囊吻合术、鼻泪管植管术、结膜瓣覆盖术、羊膜移植术、玻璃体腔注药术、睑内翻倒睫矫正+重睑成形术、睑外翻矫正术、虹膜周切术、巩膜破裂伤缝合术、角膜破裂伤缝合、结膜囊松弛矫正术、眼整形、人工晶体悬吊术、虹膜根部离断缝合术等手术。( 姜燕 覃海)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太拥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涉嫌失火罪!剑河两村民携带火种焚烧杂草时,不慎引发森林火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