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委州政府致全州教育工作者教师节慰问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9 10:32:05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支教工作者: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委、州政府谨向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远道而来志愿帮扶我州的支教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注、关心、支持黔东南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我州广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精神风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州委、州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综合效益不断显现。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全州广大教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争做“四有”“三者”好老师,为推动我州教育事业发展,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黔东南新未来继续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祝全州广大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黔东南州委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

  2019年9月6日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人:注意!2019年“中秋节”消费提示来了
下一篇:杭州市慈善总会捐助我州251名困难学子125.5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