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3 14:22:31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QQ截圖20160912150744.jpg

 

QQ截圖20160912150754.jpg

 

QQ截圖20160912150802.jpg

 

QQ截圖20160912150814.jpg

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率队深入凯里市第七小学、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凯里市第四中学等学校,看望慰问在民族教育事业发展第一线的基层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州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愿和问候,希望广大教师继续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表示慰问,节日快乐!”在凯里市第七小学、凯里学院附属中学、凯里市第四中学,冯仕文向大家亲切握手问好,关切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分别详细询问了每所学校的教学、师资、硬件配套等情况,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黔东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冯仕文对各所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帮助学生全面发展,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领路人,并勉励学校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示范作用,为我州教育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冯仕文说,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全力发展经济的同时,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积极探索优化资源配置办大教育的新途径,教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这些年,政府对教育的投入逐年增加,全州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教师待遇逐步改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教育发展作为扶贫攻坚的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努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集中力量打好基础教育攻坚战,尽快使全州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州长刘晓春,州教育局及凯里市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脱贫攻坚·党员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黔东南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协主席桑维亮任毕节市委副书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