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市慈善总会捐助我州251名困难学子125.5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9 10:49:22  来源:中国杭州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新生背上行囊迈入他们期待已久的校园。在黔东南州也有251名“慈德圆梦”助学工程项目受助学生整装待发,准备迎接他们四年大学生活。

  “慈德圆梦”助学工程项目是杭州市慈善总会与黔东南州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助学项目,以5000元/人的标准帮扶黔东南州家庭贫困、品学兼优,被普通高校一、二批本科录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至2018年,市慈善总会已经向黔东南州慈善总会捐助项目善款158.88万元,资助318名困难学生迈入大学校门。今年,又向251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25.5万元,同比增长61.93%。小杨是2015级受助学生,父亲离世,母亲改嫁,家庭贫寒的她在“慈德圆梦”助学工程帮助下踏入大学。目前,毕业后的小杨在成都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工作。在那里,她收获学校以外的友情和人生的第一桶金。她说:“感谢‘慈德圆梦’在四年前让我乘着翅膀踏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希望更多人乘着这双翅膀奔向人生新起点。”

  自2014年杭州市慈善总会与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建立对口帮扶合作后,五年多来,面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学生设立开展了“阳光驿站”留守儿童之家、“慈德圆梦”助学工程、“两山慈善‘黔’行班”、“诶拉”计划——黔东南州困境儿童保险购买等多个慈善项目。截至2019年8月,杭州市慈善总会已经向黔东南州累计捐助资金448.41万元。加入黔东南助学热线可拨打0571-85064343。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州委州政府致全州教育工作者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篇:大美黔东南 唱响世园会!黔东南州主题推介在京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