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61名学子获习酒公司30余万圆梦奖学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08:4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8月30日下午,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习酒公司黔东南片区等单位在凯里市半山酒店举行“2018习酒·我的大学”黔东南片区区圆梦奖学金发放仪式,为61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进行资助,每人5000元。

  仪式上,贵州习酒集团向来自黔东南州各县市学校的寒门学子们发放圆梦奖学金,61名学子获得了习酒公司捐赠的30余万元的圆梦奖学金。

  发放仪式上,考上泰州学院的凯里学子杨琴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习酒·我的大学”和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家乡各方人士、亲人朋友的关爱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得知自己获评拔为2018“习酒·我的大学”圆梦奖学金获奖学子时,我内心充满了难以言表的喜悦和激动,既因为对自己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而欣喜,又因为“习酒·我的大学”对我的肯定而感动。在这里,我们庄重的承诺,在将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勤奋好学,我们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我们将广播仁爱感恩社会。”杨琴感言。

  出席发放仪式的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程继承代表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对黔东南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扶贫助学工作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在困境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努力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程继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多方争取助学资源,二是希望广大爱心单位大爱无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立自强。

  据悉,“习酒·我的大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是由共青团贵州省委与习酒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共同创办的公益品牌,旨在关注和解决贵州及全国部分贫困地区学子上大学难的问题,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12年来,习酒公司在公益的道路上累计捐资8700多万元,帮助近20000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公益足迹遍及全国,受助学生遍及国内近百所知名高校。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柴禾田边放 消除隐患点缀风景(图)
下一篇:炎热夏季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