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炎热夏季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09:07: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关怀一线员工身心健康。8月8日,贵州高速集团营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余朝怀带着营运中心党委的关怀,深入来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余朝怀书记与职工亲切交谈

  慰问活动中,余朝怀书记先后看望慰问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从江东收费站和榕江应急保畅中队。并亲切询问基层一线职工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职工的心声,听取职工意见,面对面与职工进行交流。余朝怀书记的到来让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更有了干劲和士气,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了丝丝清凉,送来的是夏天的凉爽,留下的是暖暖的人心。

余朝怀书记与榕江应急中队合影


察看从江东收费站建设

余朝怀书记与从江东收费站职工合影

  “夏送清凉”活动中,余朝怀书记还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脱贫攻坚队员吴秀实同志,余朝怀书记一行人辗转来到黔东南州医院,此时吴秀实同志正在病房楼道上积极锻炼独自推动轮椅训练,大家看吴秀实同志的积极和病情的恢复情况大家倍感欣慰,余朝怀书记一行上前与吴秀实同志进行亲切交谈,殷切的询问他目前病情的恢复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同时嘱咐吴秀实一定要坚强面对人生,更要以一名交通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来战胜病魔,在康复训练中要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康复治疗,心态要好,情绪要好,这样才能够更快的康复起来。余朝怀书记一席话语,让吴秀实更加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也相信吴秀实同志一定会好起来,因为好人一定会平安!


余朝怀书记一行看望吴秀实


余朝怀书记与吴秀实亲切交谈

  此次余朝怀书记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及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的攻坚队员吴秀实同志,不仅仅是送来了慰问物资,更加的是增强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提高了职工工作积极性,更好的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张学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61名学子获习酒公司30余万圆梦奖学金
下一篇:国际设计师“对话”苗家绣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