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行业聚合抱团谋发展,你还在单打独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3 18:0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凯里召开

  本网讯  (记者 杨平 摄影报道) 3月12日, 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凯里召开,黔东南州政府副秘书长、凯里市副市长姜永柱、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江建强、黔东南州农委主任尹亮、凯里市人大主任龙兴安等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会长赵星权在会上汇报工作时说:“协会是企业之家,这里有更广阔的平台,有更完善的服务,有更成熟的对外联络机制,在这里,大家抱成团,聚力量,求创新,谋发展,欢迎黔东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销售等相关的企业加入我们食品行业协会大家庭,在自己得到更好发展的同时,共同为全州食品行业发展和推动全州经济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据了解,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是由食品行业、企事业单位和科员院所、专业组织及行业工作者、食品加工、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业参与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盈利性、服务性并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社团。是黔东南州食品行业的信息窗口,是发展食品行业的桥梁和纽带。

  2015年12月17日,在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州农委的带领下,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组织了贵州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剑河食品有限公司、贵州从江粤黔香猪开发有限公司、雷山云雾茶叶专业合作社、千户青钱柳公司等26家会员单位赴广州佛山南海区品质食品展览会实地考察交流,在交流活动中,协会会员企业与佛山南海区企业签下3.2亿元的食品订单。据了解,2015年,类似活还在贵州贵阳,浙江杭州等地成功开展,均获得了极高赞誉和大额合约订单。


青钱柳相关产品

  会后记者采访了千户青钱柳公司负责人周勇,他说,加入协会后,每次协会组织出去参加各种食品展览交流会,自己的公司都会收获不少的订单,在协会里,公司产品可以获得更大的销售平台,可以开拓更广的销售渠道,这给会员企业带来很大帮助。抱团发展,才能更好汇聚力量,共求突破。

  来自三穗的张祥娟女士想开办三穗特色食品——三穗鸭的生产销售公司,但又看不到市场前景,担心自己力量薄弱无法做大做强。在参加会议后,张女士激动的说,这下我更有信心了,相信和广大黔东南的食品企业伙伴一起携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可以带黔货出山,本土特色食品一定可以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会议还以“创新、突破、聚合”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品牌总监、广东赞品城电商平台独立懂事等多位嘉宾做相关演讲,分享心得,共话未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蓝莓产业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实施启动会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供电主动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早日投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