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2018年终总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4 10:02: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2日,“凯里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2018年终总会”,在凯里市世纪城酒店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全程会议由市烹饪协会秘书长王刚主持,为了加强协会会员的凝聚力,丰富协会文化生活,表达对协会会员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对过去的2018进行总结,表彰先进,激励协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奇迹。





 

  活动邀请嘉宾,州烹协会会长、州民建总支副主委、市文联主席、市食药监领导、省烹饪协名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亲临指导、铜仁烹饪协会领导、黔南州烹饪饭店协会领导,各大媒体及协会会员前来参加。

  随之,资深高级中国烹饪大师顾问徐世林致欢迎词,州烹协会长杨昌德讲话,凯里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伍雪作财务报告,凯里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潘明武做2018工作总结,规划2019年的工作规划,贵州省名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童斌斌传达省烹饪协会领导的新年贺词,代表名厨委做工作指导。



 

  在一年的辛勤里,协会领导对先进会务工作者,年度最佳厨师、优秀黔菜出山,弘扬凯里酸汤贡献单位进行表彰,协会会长对大会进行会议总结。

  接着欣赏由各个饭店精心排练的文艺演出节目,凯里市侗嘎佬餐饮有限公司《侗族大歌》《世纪劳动舞》,盘古寨的舞蹈《锦鸡在飞》、《苗家地方花样》,九门寨石锅鱼舞蹈《寄明月》,牛滚荡《叶竹青青》演奏,黄兴全大师为年会献墨宝等节目让大家看得津津乐道,给晚会添加更多乐趣。





 

  结束节目表演后,邀请领导参观大厨们的菜品展览,这些菜品,让大家可以学习更多的菜品上的一些灵感,要在造型上都更加升人一级的,这个也是平时里要做到学习到利用好的一门知识了,厨师也并不是像各位想的那么容易就能当好的,其中里的学问可了是多着了,有人做了10多年的时间也没有掌握好这样的一门艺术学问,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今天大厨们的各个作品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烹饪技艺和丰富的创新创意思维,煎炒烹炸各显神通。凉菜、热菜、点心,各种类型的作品也型味俱佳,吸引眼球。



 

    此次活动特别鸣谢《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凯里隆源餐饮原料商行》,《亮欢寨》,《栋哥卤肉》,《万弗藤椒油公司》,《贵州老铺田源食品有限公司》的赞助,感谢大力支持,希望凯里烹饪饭行业协会在迈向新一年的起点,让我们相互祝福、相互鼓励,以坚定的信心和崭新的姿态继续携手前进,祝福我们共同的凯里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老人横躺街头,双眼紧闭,市民急求助!
下一篇:凯里:“三整合”实现返乡创业人员1853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