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每周人物 > 正文

“最美地税员”谭天珍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5 10:0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8月30日下午,记者陪同朱女士前往凯里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办公地点,谭天珍正在认真办理业务。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2016年8月29日是凯里朱女士最难忘和感动的一天。

  朱女士是凯里某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因为其企业要办理会计变更手续,8月29日下午,朱女士前往凯里市行政中心办理。期间,朱女士先到凯里市工商局拿其公司章程修正案。“我到工商局后,因为资料很多,工作人员要一个个找,耽搁了时间,下午4点50分才到凯里市地税局办理业务窗口”,朱女士说,到现场后,业务人员纷纷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下班。



热情接待办理业务的人员
 

  “我以为没机会办理了”,朱女士事后告诉记者,因为其公司必须要当日将手续全部办理完毕,所以在现场,朱女士心急如焚。

  “不要慌,今天我会给你办好在下班”,坐在办公椅上的谭天珍如是说。

  待谭天珍将朱女士资料接过去办理时,才发现有部分资料需要复印件。“这该怎么办?”朱女士焦急的问。“赶快去复印店复印,我等你”谭天珍笑着说。

  朱女士立即跑到复印店进行复印,待她回到凯里市行政服务中心时,时间已是下午5点30分,办公区域只剩下谭天珍一人。

  “那一分钟我实在太感动了”,朱女士说,要换做是其他人,不一定能够在那里等那么久。



认真办理业务



微友纷纷点赞



微友评价
 

  朱女士随即将复印资料讲给谭天珍,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办理,朱女士所有手续全部办理完毕。“办完后,她还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朱女士感动着告诉记者。而距离谭天珍下班也有一小时。

  朱女士走出行政中心,立即在其微信上发了条朋友圈。值得一提的是,该条微信引起了强烈反响,感动了所有人。“不到10分钟一百多个赞,几十条评论,因为真的很值得我们去学习”,朱女士说着掏出手机给记者看了那条微信。

  8月30日下午,记者陪同朱女士前往凯里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办公地点,谭天珍正在认真办理业务。

  当记者提出要采访她时,她随即拒绝了采访。原因是:“这才多大点事”。

  “如果所有的公职人员都有她这份责任心、耐心和细心,我们的办事效率肯定会事半功倍”朱女士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地爱你--供电抢修员的故事
下一篇:村医龙丽琳的二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