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窨井盖成“暗地雷” 破损井盖“娘家”多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3-18 09:44: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薄薄的一层井盖

薄薄的一层井盖

这个井盖还“撑”得住吗?

这个井盖还“撑”得住吗?

本网讯(刘承宇) 凯里苗侗风情园作为凯里新兴风景区,已经成为附近居民饭后散步、休闲的首选。然而,近日有网友向记者爆料,夜色中一些破损的窨井盖却常常成为陷阱。

3月17日,记者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线索,来到苗侗风情园附近的十二号公路上发现,路上还有很多破损的井盖。

记者发现,这类破损的井盖材很薄,不是铸铁的,多为复合材料。其中最严重的一个已经裂开,有一角的水泥浆已经脱落,井盖破损达六分之一左右,井盖上印有“雨”字。

记者在联系相关部门后了解到,市民可以从井盖上的标识分辨责任单位,市政部门管养的窨井盖上会有“污”、“雨”、“供水”字样。其他的如“电力”“通信”等由各单位对自己管养的窨井负责。如市民发现有破损的井盖可以向相关管养单位反映。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保健品市场存“猫腻” 认准“小蓝帽”防假货

下一篇 :清明节高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17日起可网购小长假火车票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