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 驻农户 办实事 解民困”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3:1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剑河县久仰乡积极开展党员干部“驻农户、办实事、解民困”活动,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推行干部“驻村入户”新机制,实现了党员干部主动与群众交心谈心,真心倾听群众呼声,尽心尽力为百姓排忧解难,做到真心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驻村入户”即班子成员每月到村夜宿农家不得少于1晚,走访困难农户不少于10户;驻村干部每月累计到村夜宿农家不得少于3晚,走访困难农户不少于20户),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驻农户、办实事、解民困”活动开展以来,该乡党员干部已走访基层群众4860余人次,夜宿农家1120余晚,收集意见建议3670余条,实现了干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把工作“做到家”,把政策“送到户”,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干部作风取得到大改观,工作得到大提升。(邰宗伟)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岑松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整改率达100%
下一篇:剑河县乒乓球馆开馆 丰富老百姓体育运动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