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90后小伙抢劫1元被捕 想买平板电脑
作者:发表于:2013-12-23 11:21:21 来源:北京晨报 』

  原标题:90后抢劫1元钱被捕

  90后小伙赵某为买电子产品,抢劫独行女子,得手后却发现被害人包中只有1元现金。日前,赵某被大兴区检察院以抢劫罪批准逮捕。

  赵某自幼家境贫寒,可他很想有一款平板电脑,今年8月2日下午1点,赵某骑着电动车在大兴区西红门镇一工地附近徘徊,当看到一女子独自在天桥下步行,遂动起抢劫的念头。赵某跟随该女子进入一个胡同,见四周无人且光线较暗,当即将该女子推倒在附近水坑里,并乘机将包抢走。令赵某没想到的是,女子包中只有1块钱现金和一些化妆品。后女子报警,次日赵某外出时恰遇民警巡逻,心虚的他赶忙扭头逃跑却被当场抓获。检察官表示,尽管赵某只抢到1元钱,赵某依然构成抢劫罪,应当受到法律惩罚。(曹晶瑞)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顾客银行缴费被吞卡 保安取出后盗窃8千

下一篇 :迷信“八字相克” 5岁男童被亲妈打得四肢变形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