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干女儿帮建房老太承诺赠房产 遇拆迁利益“母女”反目
作者:发表于:2013-10-31 15:34:00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遇拆迁利益“母女”反目

  卢女士见孙老太无人赡养,认其当干妈并自掏腰包帮盖新房,孙老太表示死后房屋都归卢女士所有。此后,因房屋拆迁,拆迁款让“母女”反目。记者昨天获悉,经通州法院调解,两人将拆迁利益进行了分割。

  几年前,卢女士结识了无家可归的孙老太。她见孙老太双目失明,年事已高,便自掏腰包帮其租了一间平房居住,双方就此结缘,孙老太认卢女士为干女儿。

  后来,孙老太嫁给了通州农民韩老汉。韩老汉无儿无女,房屋已年久失修,卢女士再次伸出援手,自掏腰包为他们建了全新的十间房。老夫妻出于感激写下字条,表示二人过世之后,房屋归卢女士所有,如果遇到拆迁,所得利益也归卢女士所有。

  2011年,韩老汉的村落果然开始拆迁,面对巨大的补偿利益,老夫妻反悔,只愿意支付卢女士四到五万的建房费用,之前的承诺作废。

  此案开庭后,在法官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调解方案,韩老汉夫妇分得拆迁安置房屋以及76万补偿款中的41万,卢女士分得35万。(裴晓兰)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保姆对独居老人下安眠药 与同伙搬走保险柜

下一篇 :女子骑单车被撞反遭辱骂 一耳光“打死”路人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