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帮人建房被电死 家属索赔91万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1-29 09:18:14 来源:

王亮(化名)在帮杨先生翻建房屋时不慎触电身亡,王亮家人遂将杨先生夫妇及供电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其死亡赔偿金、被扶养人生活费等共计91万余元,昌平法院近日受理该案。

2012年9月,兴寿镇某村村民杨先生翻建自家房屋时雇佣王亮帮其施工,然而才工作了几天,家人便被告知,王亮因意外死亡,公安机关给出的调查结论是王亮符合电击死亡。王亮家人将杨先生夫妇以及供电公司告上法院,家人诉称,王亮在施工时电路断开,以为此时电源已经跳闸断电,结果在查看线路时王亮不幸被带电的电线触及,电击身亡。家人认为,王亮是为杨先生翻建房屋时死亡的,杨先生作为雇主,应当为其提供有安全保障的电源电路,但因其没有提供,才致使王亮被电击致死,杨先生夫妇应当共同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而供电公司作为杨先生翻建房屋的供电单位,对用户安全用电负有监管责任,应当保障用户的用电安全,而在王亮被电击时,该用电线路上安全保护装置没有起到任何有效的保护作用,对王亮被电击死亡的后果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杭州1400余名防骗志愿者守ATM 当天挽回4万损失

下一篇 :深圳龙华富士康严控加班 被疑变相逼迫员工辞职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