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街道:兴家坡私自占地建房,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7 15:45:13  来源:  

       本网讯  自创文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十字街道辖区的兴家坡破损的路面得到硬化,违章乱停、占道经营等现象得到极大改善,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但近日,街道发现一起占用公共用地私建房屋行为。大十字街道执法中队及时到现场责令其停工,在多次劝其自行拆除无果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程序,于9月24日对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章建筑约500平方米。
 

 
        据悉,为切实做好辖区拆违控违工作,大十字街道将“两违”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加强监管力度,加大动态巡查,利用无人机一月一航拍,坚持打早打小,尤其是防止复工、返工的行为发生,持续保持“拆违风暴”高压态势,不断消化存量, 确保“两违”零增长。持续打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街道,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及满意度。(杨留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津补贴……凯里通报 6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
下一篇:【聘】7个职位,包食宿+五险一金+提成等 || 黔东南苗蒸堂民族医医院 招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