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骑单车被撞反遭辱骂 一耳光“打死”路人
作者:发表于:2013-10-31 15:38:38 来源:新京报 』

  原标题:女子骑单车被撞反遭辱骂 一耳光“打死”路人

  前方自行车一个急刹车,后方自行车躲闪不及,前方男车主一句叫骂,后方女车主上去一个耳光,结果厮打间男车主倒地突发心脏病死亡。昨日上午,女车主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北京一中院受审。

  昨日10时许,被带入法庭的王某一脸平静,很快就承认了检方指控。

  据她称,4月10日中午,她骑着电动车行驶到海淀区永定路附近时,因前方自行车急刹车,她躲闪不及,撞到了自行车后轮。

  王某称,她没想到本是骑车男子不该急刹车,结果骑车男子却反过来辱骂她,于是过去就抽了对方一个嘴巴。

  相关证据此案料显示,男子被打后拽住王某一起扭打在地上,王某挣扎着爬了起来,但撕扯间该男子突然浑身瘫软倒在了自行车上。王某称,一开始以为男子是装死,正好看到永定路边上有家医院,就想带男子一起去验伤,结果该医院只是家体检中心,因为怕“倒地男子讹诈”,她才回了家,没想到对方因此死亡。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金某殁年43岁,系因情绪激动诱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身亡。

  本案未当庭宣判。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干女儿帮建房老太承诺赠房产 遇拆迁利益“母女”反目

下一篇 :男子偷6斤鲜肉藏在裤裆中 走路姿态奇特被识破(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