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离异男强奸六旬妇女不成夺路逃 穿错拖鞋露马脚
作者:发表于:2013-09-30 10:03:16 来源:检察日报 』

  妻子因他不务正业与其离了婚,他不思悔改,竟欲对别人实施强奸。近日,河南省南召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犯罪嫌疑人石显春。

  44岁的石显春是南召县村民,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妻子看他不成器,便和他离了婚。离婚后的他仍然不思悔改,打起本村年近六旬的妇女王某的主意。

  8月18日晚11时许,石显春趁停电窜入王某家,欲对王某实施强奸。王某听见响声醒来,打开枕边的手电筒,看见石显春站在床边,于是大喊。石显春忙一只手将王某的嘴捂住,另一只手去脱她的裤子,王某又大喊“救命”。邻居石某听见后,大声询问:“咋了?”石显春见有人应声,松开手穿上鞋跑了。王某打开手电准备穿上鞋去追,发现地上两只鞋,一只鞋是自己的,另一只则是石显春留下的。

  石显春被抓获后,不承认自己有强奸行为,但是当面对自己作案时留在王某家的拖鞋时,不得不承认了自己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吕峰 张国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一把钥匙有时能开多把锁 老贼利用挂锁漏洞行窃

下一篇 :检测期间出险两次 车主质疑4S店员工骗保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