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项目施工路段扬尘严重 渣土车成“扬尘车”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12-19 09:3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驶出工地的渣土车



渣土堆满拖斗

18日下午,记者在凯里市迎宾大道、13号公路、永丰东路、永丰南路等路段,不时看到有渣土车疾驰而过。尤其是在路面不太平整的路段,渣土车经常会掉落一些渣土。在渣土车经过后,土块被其后的车轧碎,并被车辆驶过的风带起形成扬尘。

根据,迎宾大道路边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她承担着该路段附近1公里道路的保洁,每天清扫渣土的工作量是正常保洁员的几倍。

在永丰南路开店的市民黄先生表示,前几天下了雨今天情况还不太严重。天气好的时候,经常看见有渣土车从身旁经过,渣土车开得又飞快,扬起的尘土起码离地有1、2米,在这附近的店子刚打扫完,不到半天的功夫又落得一层灰。

随后记者来到凯里某房地产项目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渣土车进出工地都会有一个冲水台,将渣土车的轮胎上带的泥土进行清理!然而,据记者仔细观察,虽然轮胎上的泥土被清理了,但是这些渣土车的拖斗都没有遮盖和密闭措施,堆得满满的土方裸露在外,一路上不断掉落。

城市的建设是为了让居住环境更美好,但是渣土车一路扬尘的局面不能彻底改变,那么再好的环境工程也会黯然失色。(刘承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肇事司机垫付医药费后“失踪” 伤者无奈求助本网

下一篇 :“非转基因”明目张胆 “转基因”羞于见人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