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环境监察大队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5 10:40: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有效改善凯里市环境空气质量,确保凯里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标。根据《凯里市2017年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秋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在局领导的指导下,通过认真分析凯里市“秋冬”两季空气质量的发展趋势,凯里市环境监察大队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冬”两季扬尘治理专项执法检查,尤其是建筑项目和秸秆焚烧扬尘治理检查。

  近半个月以来,大队通过联合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街道开展执法,多举并措,共排查了凯里市10个房开建筑项目和6个道路交通建筑项目,对存在未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的,通过函告主管单位,齐管共抓,督促施工方加强污染防治措施的整改落实;对存在秸杆焚烧现象的乡镇街道,致函要求加强巡查频次,加大禁烧力度,严历杜绝秸秆焚烧。

  目前,通过专项执法整治,凯里市大部分建筑项目的污染防治措施得到了逐步的整改落实。同时,各乡镇街道秸杆焚烧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王秀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7年城镇新增就业23592人同比增长5.79%
下一篇:发展农村经济发展 成立种养殖合作社(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