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民生连线"联动律师"服务市民 获得网友感谢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12-06 14:4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网友求助



感谢得到帮助

近日,有网友向民生连线求助,称其购买的房屋由于与房开商产生纠纷,需要律师给予法律方面的帮助。

民生连线工作人员在向该网民详细了解了情况后,及时将其问题反馈给热心公益的民生连线联动律师。在相关律师的帮助下,该网友了解了该如何更好的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得到网友的称赞。

据了解,随着凯里市的发展越来越快,市民对法律援助需求日益增长。为了方便市民需求,黔东南信息港民生连线率先开通联动律师栏目,向广大市民提供在线法律咨询服务。为维护市民合法权益和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带来不小的贡献。

    截止目前,民生连线律师在线咨询服务已接受网民朋友咨询20余起。共有33位热心公益的律师担任民生连线法律顾问,为网民朋友提供劳务纠纷、房屋产权纠纷等等法律援助。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道路硬化留尴尬“礼物” 城管及时进行清理

下一篇 :肇事司机垫付医药费后“失踪” 伤者无奈求助本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