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超市商品标签价与实际价格不符 超市管理人员疏忽造成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3-03-13 09:21:34 来源: 』

 

近日,本网民生连线接到魏先生反映称,魏先生在佳惠超市买正林纸袋装葵花子标签的价格与实际价格有所差别,标签价格为9.9元到收银台结账时为12.9元。

对此,记者与魏先生取得联系,了解到当时魏先生出现这情况后与该柜台的营业员进行理论,该营业员称,这商品标签的价格是活动价,但活动已结束,可能是柜组管理人员忘记把标签价格,才造成这样的情况。魏先生称,由于当时他赶时间,所以没有进行处理。

记者根据此时向市民进行了解,有消费者称,像这样的情况,偶尔他们也遇到,由于差价价格不大,所以也没有找超市人员进行辩驳。也有市民称以前没有仔细看过这个问题,并说以后得好好的对照物品价格。

当日,记者与佳惠超市店长黄先生取得联系并进行采访,黄先生称,出现这种情况有三个原因,一是商品进行两次促销调价,日期不一致,会按照第一次调价先执行,第一次完后按第二次标价造成;二是促销商品活动到期,柜组管理人员未把价格换回低价而造成;三是同一商品。不同规格质量的商品,顾客将低价商品价格量放到高价商品,在另外的消费者不知道情况下把商品拿到收银台结账而造成价格不一致。黄先生建议,消费者在遇到此情况后应及时向商品柜台营业员咨询,以避免出现类似情况,并对超市管理人员出现这种漏洞而给消费者带来不便表示道歉,希望消费者见谅。(杨小文)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机动车“静音模式”首日效果不佳 交警重纠轻罚

下一篇 :世界睡眠日 记者走访卖场保健枕头是噱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