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到剑河考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5 11:36:57  来源:  

  

  5月13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内司委主任委员边黎明,河北省民政厅副厅长刘万青等领导到剑河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陪同考察。

  马兰翠一行参观了民族风情街、迁城纪念碑、阳光广场等景点。在迁城纪念碑,马兰翠等仔细阅读碑文并详细了解剑河县城搬迁情况,得知剑河在短短几年内完成搬迁建设工作,马兰翠表示肯定;在行政中心广场,马兰翠对剑河秀美的城市面貌赞不绝口,高兴地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调研途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向马兰翠一行汇报了剑河的县情、未来发展规划等,马兰翠指出,贵州特别是黔东南风景优美,民族风情浓郁,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在产业发展上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林产品加工、旅游等优势产业,以产业带动居民增收,群众致富;在招商引资上,应加强与东部沿海发达地区的联系,大力宣传和推广剑河的优势资源,筑巢引凤,推栋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张顺进)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城关一小迁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到剑河县工业园区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