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五一” 期间开展旅游服务活动受好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3:31:27  来源:  

旅游服务咨询
旅游服务咨询

  “你好!请问到温泉还有多远?”“这里到温泉有5公里,到达前面清水江大桥时,请往左边走,注意看路牌。”“谢谢!”“别客气,请慢走!”这是“五一”期间剑河县旅游办的干部职工在高速路出口设立旅游服务咨询点出现的一幕。

  据悉,为了更好地为“五一”小长假前来剑河观光旅游人员提供帮助,该县旅游办放弃休息日,设立旅游服务咨询点,给全国各地游客开展旅游服务咨询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一边向旅客发放《剑河县旅游指南》、《旅游出行注意事项》、《温泉洗浴注意事项》、《贵州省旅游业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一边为他(她)们推介景区景点,解答旅游咨询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县旅游办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前来旅游的游客了解剑河的旅游资源情况,感受剑河的热情,对树立剑河旅游服务形象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共接待旅游咨询1000余次,发放旅游抽样调查问卷300余份,相关旅游宣传资料4000余份。(石庆伟 王仁玉)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五一”期间 职工休假公车休息
下一篇:《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走进革东屯州村拍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