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六条彩龙闹新春 一派欢乐祥和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1 09:22:46  来源: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十,剑河县城东、城南社区、街上村、湖南商会等单位组织的6条彩龙走向街头向广大市民拜年,与上万群众一起互动欢乐闹新春,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在密集的锣鼓声中,舞龙队员们大显身手,彩龙在龙珠的引领下,时而上下腾飞,时而翻江倒海,而龙须、龙角、龙身等处的彩灯装饰更让舞动的长龙显得栩栩如生,博得现场群众阵阵叫好声

  “舞龙拜年是传统文化活动为新春人们带来喜庆,祈求大家来年里风调雨顺、幸福吉祥,舞龙者也从中娱乐了自己,锻练了身体。”城南舞龙队一位杨姓老人乐哈哈地说。

  据悉,当地舞龙闹新春活动将持续到正月十五结束。(石庆伟 王维亮)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剑河麻龙村三青年设立励志奖学金激励学子完成学业
下一篇:剑河:节后水路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