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苗寨民警布天眼 打掉一未成年入室盗窃团伙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06 09:44:05 来源:

2012年12月4日笔者从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所出所获悉,该所民警在“雷霆行动”中利用监控破获一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打掉一个未成年入室盗窃团伙,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该所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狠抓落实,打击犯罪,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小康社会打下基础,改变工作思路,近期利用天网监控系统破获一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打掉一个未成年入室盗窃团伙,该团伙共作案八起,盗窃所得物品价值约3万余元。该所民警追回被盗香烟价值10000余元,价值5000元神州牌笔记本电脑1台,价值2000余元苹果手机1部,各种零食价值2000余元,共计追回物品价值近2万元。

经办案民警核实后,于12月4日将追回的赃物全部发还受害人,当受害人领导被盗的物品时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你们公安民警破案真是神速,原本以为被盗的物品追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破案并且追回了被盗的物品,为我们追回了损失,你们真是我们苗寨的守护神”。(何可腾 金玉林)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脚踏两船玩刺激 敲诈勒索落法网

下一篇 :交5500元学驾驶 两年过去领照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