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脚踏两船玩刺激 敲诈勒索落法网
作者:佚名发表于:2012-12-05 09:45:09 来源:

  近期,凯里警方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

  据了解,11月28日凌晨2时43分,洗马河派出所接到一男士报警称,其儿子被人绑架,对方索要赎金20000元。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找到报警人,据报警人介绍,刚才接到其儿子电话称被人绑架,对方要求赎金2万元,现拿部分钱准备去赎人。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与报警人一同前往报警人与受害人事先约好的交易地点进行布控,当报警人在交钱时民警果断出击,将一男一女成功控制,另一男子逃跑。

  经突审,小艳(女,18岁,黄平县人)交待其与阿杰(男,44岁,黄平县旧州镇人)和被绑架人小凯(男,19岁,黄平县人)同时保持着男女朋友关系。11月27日22时许,小艳与小凯二人在凯里市中博某宾馆开房并发生了性关系。阿杰发现后怀疑小艳与小凯有不正当关系,便殴打质问,小艳被打后承认了与小凯有不正当关系,于是打电话诱骗小凯到场。28日凌晨1时20分,小凯驾车到阿杰住处楼下时,阿杰伙同他人将小凯强行拉到格兰世家停车场内,并以强奸了其女友为由实施殴打,要求给予赔偿2万元,并用一把刀子威胁小凯,如果不给钱就将小凯的一只胳膊砍断。小凯因害怕便同意阿杰的要求,因小凯无钱,便向其父亲打了电话,其父亲在电话中称:身上现在只有现金4000元,所欠的钱明天再补上。于是,阿杰威胁殴打了小艳,并强迫小艳写下了被小凯强奸的条子,同时强迫小凯写下了欠条。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阿杰交待了以威胁、殴打的方式威逼小凯和小艳承认存在强奸与被强奸的关系,后敲诈勒索小凯2万元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在办理中。(郑旭军)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结伙持刀抢劫 4名犯罪嫌疑人均不满18岁(图)

下一篇 :苗寨民警布天眼 打掉一未成年入室盗窃团伙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