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名小伙不缺钱只为寻刺激 进入高校竟然偷走了26部手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8 12:15:46  来源:中安在线  


  淮北小伙李某和家人闹别扭之后,租了辆车一路南下,在蚌埠、滁州、南京等地找老同学玩。在这过程中,为了寻刺激,接连在校园运动场内“拿走”大学生的手机26部。最多的一次得手12部,有些担心的他特意“打包”了10部丢了回去。11月6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蚌埠警方获悉,该小伙已被刑拘。

  10月1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男生小明(化名)带着书包和室友一起去打篮球。打完球后,他发现放在书包里的苹果手机不见了。与此同时,蚌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服务台又接到了3起类似报警,称安徽财经大学排球场、蚌埠医学院足球场,有3名大学生的手机被盗。10月13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又传来报警,十多名学生手机在体育场被盗。

  警方发现,这些案件作案手法相同,很可能系同一人所为。在调阅相关监控视频后,一名身穿运动服的青年男子进入警方视线。

  不久,警方在蚌埠医学院一个治安监控镜头内发现这名男子,当时他开了一辆淮北牌照轿车。警方查明,不久前,这辆车由淮北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给了当地一个李姓小伙。警方通过租赁车辆上的GPS定位系统锁定,锁定李某的行驶轨迹,一路追到了江苏省南京市。

  10月15日上午,在南京一家咖啡厅旁,办案民警找到了涉案轿车,并将小伙成功抓获。警方当场搜出被盗手机16部。

  警方透露,李某今年21岁,淮北市人。高考失利后,李某一直在家待业。前不久,李某与家人不和,就在淮北租了一辆轿车,一路向南开,找如今已上大学的昔日高中同学玩。在此期间,他在蚌埠市及滁州凤阳、江苏南京等地的大学校园运动场内,以“拿手机”的方式寻求刺激,一共弄到手机26部。

  10月13日,李某在蚌埠学院体育场内一次“拿走”了大学生的手机12部。后来,连李某自己都担心“拿的”手机太多,心生怕意,李某用袋子装好10部被盗手机,丢到校园墙根下。

  警方调查发现,李某的家庭条件较为宽裕,其疯狂盗窃并不是因为缺钱,主要是为了寻求心理刺激。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方佳伟)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一带口罩男子雨夜持玩具枪 抢劫珠宝城 猛砸玻璃台
下一篇:西汉古墓出土15吨200万枚五铢钱 相当于百万元人民币(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