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男子偷手机不成改砸车 盗得手表不知其值14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4 10:18:09  来源:沈阳晚报  

  来沈阳原本打算偷手机,没啥收获就改砸车。原想偷点现金,连砸三辆车只找到一块“破”表。直到昨日才知道,原来“破”表价值14万元!

  日前,沈阳警方侦破“2013年11月8日”系列砸车盗窃案,原来仨“囧贼”是惯犯,自去年8月以来,在沈阳市和平区、皇姑区、苏家屯区及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山西省朔州市等地,疯狂实施盗窃、抢劫作案百余起,累计涉案价值50余万元。

  14万元名表失而复得

  “我真的没想过会把手表找回来,这块手表对我意义重大,是2010年我在香港花14万元买的,这块表是我做生意的第一桶金,奖励给自己的礼物。”昨日上午9时许,沈阳市民朱先生拿着一块金表表示。

  原来,2013年11月7日,朱先生驾驶着朋友的宝马车准备到外地谈生意,晚上的时候住在沈阳市苏家屯区高速路口附近的一宾馆内,将车停在了宾馆正门口的车位上。由于手表表链断裂,就将手表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下车后忘在了车上。

  11月8日7时许,当他取车时发现车的右后车窗玻璃被砸开,放在车上的运动包和运动鞋被盗,手表也不见了踪影。

  随后,朱先生马上来到公安机关报警。

  偷手机不成改砸车

  接到报案后,沈阳警方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警方确认是3人团伙作案。经过2个月的追踪调查,1月13日,沈阳警方在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发现了3人行踪。随后,便衣支队组成追捕组赶往内蒙古。

  抵达通辽市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迅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1月16日11时许,警方兵分两路,分别在奈曼旗东明镇大街上将犯罪嫌疑人裴某、张某抓获,另一路警方在姜某坐客车回家的路上将其抓获。同时,缴获作案轿车和盗窃赃物。

  据市公安局便衣警察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田博介绍,事发当晚,3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白色轿车先在沈阳市和平区连砸了两辆车,只偷得一个皮包。随后,三人又驾车来到事发现场,利用安全锤实施作案。

  事发时,犯罪嫌疑人姜某和裴某在案发地点围着当时10余辆车转了一圈,随后发现被害人车内放有物品,因此锁定了被害人的车。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1.切勿将车停放在无人看守的地方;2.不要将贵重物品遗留在车中;3.发生车窗被砸尽量保持现场,并立即报警。

  嫌犯不知名表值14万元

  昨日中午11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沈阳市皇姑区看守所内见到了3名犯罪嫌疑人。

  记者:安全锤哪里来的?

  姜某:从家乡的抓钩机上卸下来的。

  记者:来沈阳做什么?

  姜某:原本打算偷手机,但是没偷着,就改砸车了。

  记者:那块表为什么没卖啊?

  裴某:那表链都坏了也不值钱。

  记者:你不知道那块表值14万元吗?

  裴某:啊?那块破表哪能值那么多!(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陈浩 实习生 勾思涵 摄影记者 王大局)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环卫倒骑驴不慎撞宝马 车损近万司机收300元(图)
下一篇:男子怕睡觉翻身碰疼患病妻子 衣柜里睡六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