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环卫倒骑驴不慎撞宝马 车损近万司机收300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4 10:13:24  来源:沈阳晚报  


车主(打电话者)最终放过了环卫工

  1月23日上午,沈河区五爱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六旬环卫工骑行环卫倒骑驴不慎撞上了一辆宝马轿车。宝马车损约1万多元,急得环卫工直掉眼泪。经过一番协商后,宝马车主只收了环卫工300元“补偿费”。

  一溜号 倒骑驴撞上宝马车

  “我没往前面看,不小心撞上了”

  当日9时40分许,刘先生经过五爱市场附近一交通岗路口时,看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环卫倒骑驴追撞在了一辆崭新宝马轿车右后车门处。宝马车右后车门和车轮处多道新划痕,如同脸上被挠了几道一般醒目。

  倒骑驴旁站着一位60多岁身着环卫服装的男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光看别的地方了。”环卫工不停地解释着。

  一顿哭 索一万吓坏环卫工

  “我没钱,一个月也挣不了几个”

  “你看,这事怎么办吧?”“是我的错,这样吧,我给我们领导打个电话,问问他怎么办?”然而,环卫工的领导并没有过来。宝马轿车司机通知了车主,车主前来打电话给4S店询问维修价格,得知最少也得一万元。一听维修费用这么多,环卫工吓得有些不知所措,喃喃说道:“我没钱,一个月也挣不了几个。”

  此时,围观的市民越聚越多,看到这种情况纷纷上前帮着环卫工说话,“一个环卫工也不容易,你一个大老板也不差这些,给点差不多少就得了。”

  宝马轿车方面报了警,交警来到现场。交警初步认定环卫工承担全部责任。可环卫工根本就拿不出来这么多赔偿款,急得直掉眼泪。

  一番劝 车主收三百元放行

  “让我找个平衡,我认了,自找地方修”

  在众人劝说之下,宝马车主口风有所松动,“这样吧,你给我拿500元钱,让我心理找个平衡。”

  “500元,我也没有啊!”环卫工继续求情,宝马车主架不住众人劝说,再次做出让步,“你就给我300元得了。”环卫工从同事手里借来了300 元给了宝马车主,随后被放行离开。宝马车主找到交警表示自愿担全责,然后再找地方修理。(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王立军 实习生 高岩 赵裕宁)(图片由刘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住户出门上夜班忘关电热毯 凌晨起火窗口冒烟
下一篇:三男子偷手机不成改砸车 盗得手表不知其值14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