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卫工人捡到一满月男婴,急寻家人线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3 10:34:18  来源:百姓零距离  


  2月10号早上8点左右,一名环卫工人在凯里某角落发现了一名男婴,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了现场。



 

  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城西网格中队队员陈次方:“当时婴儿穿得比较少,用的包被还是秋天的棉絮,小孩冻得比较严重,脸和手都冻得红彤彤的。”随后,特巡警队员试图在婴儿身上找寻家人的线索,可是却什么也没发现。



 

  特巡警队员询问了附近的住户,大家对男婴的身份都不清楚。而且因为被发现的地点是一个监控死角,所以暂时不知道是什么人丢弃的。无奈之下,特巡警队员只好将男婴送往福利院。经过检查,孩子大约刚满月,除了受冻以外,并无大碍。

  希望孩子能早日找到家人,广大网友们若是有线索,请联系公安局,帮助孩子尽快回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正式实施!以后,这些人可少交一半话费哟
下一篇:凯里:百姓的生活好了,日子甜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