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正式实施!以后,这些人可少交一半话费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3 10:20:56  来源:心动930  


  近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根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即日起,凯里市将推行针对本市注册残疾人在通话语音、手机上网流量、有线宽带等方面应给予不低于普通用户50%的收费减免的优惠政策,利用信息手段激发内生发展动力,实现脱贫致富。

  “目前我市共有1、3万名注册残疾人,相信这样一个优惠政策实施以后将减轻残疾人信息消费生活成本,保障残疾人平等获取信息、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希望凯里广大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积极去各营业大厅进行办理。”凯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金朝柄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目前,凯里市注册残疾人可享受到由移动、联通、电信三家通信运营商出台一系列信息扶贫优惠套餐,如:电信“小牛卡”“十全十美融合”“致富包”,移动飞享”“和家享”,联通“阳光流量王”“阳光乡音”“阳光冰激凌融合”及“残疾人关爱卡”等优惠活动套餐。

  在价格方面,举个例子由中国移动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注册残疾人推出了价格为58元/月的新飞享套餐,优惠后月功能缴费仅需17元/月包含国内语音通话150分钟,全内流量1G,价格优惠了一半以上。

  凯里市残联提醒,我市注册残疾人可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到各营业网点申请办理不同的优惠套餐。各运营商在所属经营区域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先服务和无障碍服务。(顾菲)

  具体优惠情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最美辅警”吕成全|甘当绿叶,奉献自己
下一篇:凯里环卫工人捡到一满月男婴,急寻家人线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