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高铁施工队将废弃沙石倒入巴拉河 堵塞河道引发村民担忧
作者:陈莉、王俊、罗茜发表于:2012-11-02 16:41:24 来源:

 



施洞大桥
 


 土石方倒入河道现场

有关部门正责令施工方清理河道

针对村民们反映的情况,记者进入沪昆铁路专线望虎屯隧道施工地采访,一位施工人员说,工地的领导不在,要了解详情须到位于台江施洞的项目部去。记者依言赶到了施洞项目部,但工程部的工作人员说工地的负责人在工地上。一番折腾之后,记者找到了一位姓林的技术员的电话号码,用对其作了电话采访。“我们工地上产生的废弃沙石只倒在河边,并非倒在了河道里。”林技术员说,不过,之后,他又称自己经常在施工现场内,很少走出来,故不知详情。

台江县水利局水利执法部门的张队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水利部门对白土村村民反映的情况后很重视,专门组织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经测,倒入河中的沙石大约有6900方,而倒在河边的沙石的方量是倒入河中沙石的二至三倍。“鉴于此,黔东南州以及台江县水利部门都已向施工方下方通知,要求他们尽快清理河道,确保河道畅通。”张队长说,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陈莉 王俊 罗茜)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农用车驾驶员车底下协助修车被压死 (组图)

下一篇 :保时捷连撞六车未停 轮胎“生气”跑到车门上(组图)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