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2011年完成招商引资161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9 09:04:48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剑河县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思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招商引资“新班子、新做法、新成效”为抓手,大力实施主体招商,平台招商和产业招商,一大批招商项目相继落户剑河。2011年开工建设项目达37个,到位资金14亿元,招商引资协议资金达161.6508亿元,占州下达奋斗目标任务数120亿元的133%;已开工项目23个,到位资金14亿元,占州下达任务12亿元117%。

    2011年,剑河县以“工业强县、城镇带县、旅游富县”三大战略为发展目标,立足“一切着眼项目、一切服从项目”的理念,围绕工业、旅游、农林产品精深加工、城镇建设等领域,把招商引资作为扩大投资的主要抓手之一。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赴香港、广东、浙江、福建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邀请福建、湖南、广西、重庆等地有实力的经济实体和个人来剑河考察项目,洽谈投资,有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剑河,招商引资工作已成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组成部分。同时剑河县还充分利用文化产业这一平台,实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这一基调,利用剑河仰阿莎文化节这一盛会,与客商签订了7.4亿元大单,为剑河仰阿莎文化节浓墨添彩,实现以节会友、以节会商、以节促发展的目的。

    2011年剑河县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林业开发、商贸流通、基础设施、旅游等多个领域,面对2012年经济发展新形势,剑河县将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机制,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重点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15个以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为客运驾驶人送"礼"—交通安全山歌光碟
下一篇:剑河千人盛装踩鼓绽放舞姿 热闹非凡迎新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