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温泉景区为国庆旅游接待做足准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30 09:51:51  来源:中国民族宗教网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剑河县温泉景区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认真布置旅游安全稳定、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为旅游接待工作做足准备,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最好的旅游环境和服务,打造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笔者在景区看到,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正对宾馆、农家乐、泳池等进行安全检查,宾馆员工正悬挂欢迎条幅,泳池工人正补置安全设施,据介绍,为迎接国庆假日的到来,景区宾馆、农家乐、泳池等接待单位精心筹备,做足准备,开展员工技能及服务培训,推介民族食品和特色小吃,让客人玩得开心,吃出新意,吃出满意。

    剑河温泉村水温常年保持在38—50℃之间,富含氡、硫、铁、钙等元素,其中氡含量为1.99赫/升,硫含量为2.65毫克/升,已达到我国《矿泉分类法》规定的优质硫化氡泉标准,为国内稀有的氡硫温泉。其理化指标与法国著名的维稀温泉不分伯仲,对人体有显著的保健治疗作用,经常洗浴可预防和治疗多种疑难病症,自古享有“苗乡圣水”的美誉,兼之当地有著名的酸汤河鱼小吃,每年吸引数万中外游客前来观光。

    据了解,剑河温泉景区去年国庆黄金周接待游客2.06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20多万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海事处备战水上“十一”黄金周(图)
下一篇:剑河县严防虚列虚报项目支出套取项目资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