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海事处慰问武警官兵显鱼水深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3 17:3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提升海事社会形象,促进军民和谐共建,剑河县地方海事处日前走访慰问县武警官兵。

    走访慰问中,处领导分别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互相通报了单位的有关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单位发展成果,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划双拥共建之计。就后期开展联谊活动达成了共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并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向部队官兵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海事人对国防建设的关心,对军队的热爱和对子弟兵的深厚情感,显示了海事人与部队“同呼吸、心连心”的鱼水深情。(石庆伟 杨秀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沿着长征足迹 接受先烈洗礼(组图)
下一篇:剑河县开展宾馆酒店餐饮业集中综合整治大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