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多家银行联手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4 15:23: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剑河多家银行联手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图)

剑河多家银行联手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图)
银行部门征信宣传活动场景

 

    6.14日,恰逢剑河赶场日,在银行征信咨询宣传台前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人们争相咨询、听取银行工作人员的征信知识宣传讲解和索要宣传资料。


    每年的6月14日是银行部门的“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打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环境,推动黔东南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银行和征信业的征信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和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剑河县人民银行、县农业银行、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县工商银行、县信用联社等多家金融部门联手组织30余人上街开展题为“我与我的信用记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信用记录,使征信知识真正深入透彻到社区、学校、村寨和每个广大市民群众之中。经过银行人员的耐心宣传、悉心讲解,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活动组对过往群众、市民征信咨询50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0多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杨清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南加镇非法收蛇 相关部门应制止(图)
下一篇:剑河家电下乡 拉动消费65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