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25 15:3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夏永忠)8月25日9时,剑河县在县消防大队隆重举行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成立及授旗、授牌仪式。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及处突应急、医疗救护应急、气象地质灾害应急等14支应急救援队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由剑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钦主持。会上宣读了《剑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建剑河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的通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志为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授牌、授旗,并做了讲话。他指出,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工作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复杂,自然灾害、突发性事件时有发生。组建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使本县各方面的应急救援力量得到了有效整合,形成了一支综合全面、专业互补、指挥统一、人民群众靠得住的应急中坚力量,标志着全县应急管理工作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全体队员按照“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总要求,抓好大队的正规化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真正把为民谋利落到实处,培养一支党委放心、政府信赖、人民满意的专业化灭火、抢险救援队伍,做到“拉得出、打得赢、不变质”, 不断开创应急救援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农村“危改工程”圆了百姓的安居梦
下一篇:剑河138个一事一议项目有效改善农村基础条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