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农民黎宏武办林下养鸡场带富一方(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30 16:31: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剑河农民黎宏武办林下养鸡场带富一方(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石庆伟 摄影报道)  剑河县城关青年农民黎宏武,利用从科技报刊上学到的知识,于2007年投资30万元,在岑松镇320国道旁创办林下鸡养殖场,养殖规模现达6000多只。

    养殖的林下鸡一年销售两批,主要销往成都、昆明、福建、怀化等地,年收入达40余万元。同时在他示范养殖带动下,该镇的湾根、下岩寨、屯州等村寨60余户村民也发展林下养鸡场,户均年收入3至6万元,走上了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剑河1800万元改造农村危房惠泽2500多农户
下一篇:剑河投入1800万改造危房 2500农户告别"茅草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