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12:17:37  来源:  

 

    本港讯(杨小平)5月26日,全州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凯里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对全州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仕文指出,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一,是当前最突出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健全就业市场体系,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鼓励高校毕业生扎根农村基层和城市社区;鼓励支持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大力提升高校毕业生自主择业、自主创业能力;加强就业援助,促进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冯仕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事局局长莫良波宣读州委、州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州政府副秘书长吴先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廖少华走访民主党派人士广泛征求意见
下一篇:黔东南州未成年人网络文明工程启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