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我州最低气温跌至-2℃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9 12:5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周燕玲) 还认为今年会是个暖冬吗?传统节日“腊八”刚过,受冷空气影响,我州最低气温跌破至零下,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6℃。
 




 

  1月28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晚上21时黔东南州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州中部以及北地区地势高处、风口地段、桥面将出现道路结冰,且周围的树枝银装素裹。
 



黄平东坡



三穗部分路段
 

  记者了解到,我州境内的沪昆、厦蓉、兰海、凯羊、余凯、思剑、三黎高速部分路段、桥面出现凝冻,路面湿滑,特别是沪昆1579km段、思剑84km至156km段、三黎0km至12km、62km至68km段双向凝冻,请各位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保持车距。

  道路结冰会不会影响客车?记者从凯运司客运站了解到,发往各地的客车并未受凝冻天气影响,照常发车运营。
 



小高山
 

  据悉,受这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州不少地区气温降至0℃,其中三穗滚马气温跌至-2℃。未来两天我州南部边缘阴有小雨,其余地区阴有冻雨,高处有雨夹雪。直到2月1日,冷空气强度减弱,气温将会小幅回升。
 



镇远县部分路段道路结冰图
 

  全州具体天气情况:29日-1~1℃,冻雨;30日-2~0℃,冻雨;31日-2~1℃;2月1日1~3℃。

  黔东南信息港提醒广大市民,未来几天气温低,防寒保暖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村寨、城镇火灾发生。同时由于冻雨天气部分路段有道路结冰,车辆行驶请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4年 黔东南州重晶石找矿实现大突破
下一篇:我州4景区成为百个旅游景区建设考核"优等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