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未成年人网络文明工程启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16:56:49  来源:  

 

黔东南州未成年人网络文明工程启动(图)

图为副州长刘晓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本港讯 (记者 杨骥 摄影报道)6月1日,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州教育局、州文化局、州关工委、州综治办、州公安局、州工商局联合在凯里市举行“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黔东南州校园行启动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晓春、州政协副主席杨昌忠等领导出息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若干意见》和共青团贵州省委《关于开展文明网络校园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切实解决当前黔东南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州教育局等决定在全州开展文明网络进校园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刘晓春说:“当今,以互联网为主要特征的全球信息化浪潮,正在引发世界的深刻变革,为未成年人成长开辟广阔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威胁。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建设一个健康文明的网路环境,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因此,我们要抓住办好“网脉工程”的契机,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和谐黔东南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
下一篇:丹寨精心编织搭建农民工就业网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