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新增四个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1 09:36: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州科技局获悉,我州组织申报的丹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三穗鸭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黎平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剑河钩藤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被批准为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至此,我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已达9家。

  本次获批的4个农业科技园区,均结合各自所在地区位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社会参与、农民受益”的原则,按照统筹规划、重点建设、集成资源、创新发展的思路,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在特色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示范推广等方面形成了各自特色。按照项目规划,园区建成后将成为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农业新兴产业孵化基地,不断带动区域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全州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发展,为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提供有效模式和科技支撑。(姚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州招商引资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府出实招狠抓社会综合治税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