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少华走访民主党派人士广泛征求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6-01 10:05:23  来源:  

 

    本港讯(《黔东南日报》记者 周重新)5月26日,州委书记廖少华走访民主党派人士,广泛征求科学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廖少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与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努力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黔东南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下午,州委书记廖少华相继走访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主委唐斌和州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王先琼两位民主党派人士,听取了他们对黔东南科学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唐斌、王先琼两位同志纷纷立足黔东南的发展实际,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谈了农业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发展中的区域经济、教育卫生的扶持力度、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基础、理顺发展中的机制体制以及民主党派的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廖少华在听取发言后指出,近年来,我州各民主党派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统揽各项工作;始终紧扣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工作,为黔东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重要贡献;始终抓紧自身建设,不断丰富开展活动形式,创造性开展工作,很多做法值得借鉴。


    廖少华说,希望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兴州的第一要务,针对给州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将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吸纳州委常委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报告中,并进一步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廖少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按照中央文件的要求,多途径、全方位搭建议政平台,促进党派合作。要不断完善协商机制,支持各民主党派参与重大方针政策的讨论协商及各种履职活动,以更灵活的内容、更具规范性的程序,进一步加强在各个领域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与合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推进黔东南的繁荣发展,进一步推动自身工作的提高,奋力实现黔东南经济社会的历史性新跨越。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李飞跃:坚定信心加大力度抓好财税金融工作
下一篇:我州积极拓宽就业渠道 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