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人民法院:从黑夜到黎明,周末执行不停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0 10:40:15  来源:黎平县人民法院  

  4月8日深夜和4月9日清晨,黎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收到公安机关提供的被执行人行踪线索,立即组织干警8人分别前往住宿酒店控制两被执行人。
 
 
  将执行人吴某某拘传到案后,办案法官向其释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后果,吴某某仍态度蛮横、拒不履行。本院当即下达拘留通知书,在将吴某某送至黎平县看守所的途中,迫于执行压力,被执行人卸下了“强硬”的伪装,主动报告了自己用其他人姓名登记车辆和使用微信账户的事实,并以车辆为担保立即筹借了2万元案款,将所欠款项全部支付完毕。另一案中,被执行人石某一直拒不履行,今日在法律威严和执行压力下,立即筹集到劳务费17350元,涉及两案得以圆满执结。
 
 
  黎平法院周末执行不停歇,无论白日黑夜,都将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当事人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关于严厉打击黎平籍人员偷越国(边)境等违法犯罪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