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51个收费站实施交通临时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5 17:16:39  来源:贵州高速资讯 人民网贵州频道  

  因疫情防控原因,全省目前实施交通临时管制的收费站共计51个,具体如下:
 
  1、贵阳区域30个:观山湖站、白云站、高新站、贵阳北站、沙文站、花溪站、桐木岭站、天河潭站、石板哨站、综保站、乌当站、定扒站、永乐站、水田站、羊昌站、贵阳西站、观山湖西站、清镇站、贵阳东站、秦祺站、牛郎关站、大学城站、贵安站、贵安综合保税区站、经开站、贵阳南站、青岩站、孟关站、燕楼站、林卡站,以上收费站不进不出,解除时间待定。
 
  2、安顺区域3个:夏云站、平坝站、天龙站不进不出。
 
  3、毕节区域4个:织金洞南站、织金北站、织金站、织金东站不进不出。
 
  4、都匀区域10个:惠水站、惠水北站、惠水南站、大龙站、断杉站、盘江站不进不出,摆金站、龙里站,贵定南站,都匀西站只出不进。
 
  5、遵义区域4个:旺隆站不进不出,赤水站、元厚站、月亮田站只出不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两部门发布紧急通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商品市场价格监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